top of page
68752040_2622247174462775_75345949934663
Bobcat_Logo-Red_Backgroud.png

Bobcat:小型機械設備的領導者

60多年來,Bobcat持續在製造小型工程設備,幫助客戶更高效率地工作。

客戶依賴於Bobcat的機器和配件的工作效能、韌性、舒適性和多功能性。

客戶的標準推動了Bobcat的創新,使Bobcat為成為業界的領導者。

現在,我們正在重新設計它。Bobcat正以更快的速度將新產品和科技推向市場,大膽進入新的領域,並推動以客戶為中心的創新。Next Is Now!

Bobcat 進化史 The Evolution of Tough

Bobcat山貓事業版圖是從三輪鏟裝機開始的。不久之後,革命性的輪式鏟裝機點燃了整個小型工程機械的蓬勃發展。

IMG_7057.JPG

Skid Steer Loaders

認識世界上第一台鏟裝機!

Bobcat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台鏟裝機,有多種型號及百種配件可供選擇,您將找到適合任何作業的機器。每種鏟裝機型號都可以成為您工作現場的強大合作夥伴

mt85-64a2792-15g3-fc-feature_fc_one_col.

Mini Track Loaders

迷你鏟裝機可以在其他機器無法行駛的地方行動自如及工作。駕駛員可以輕鬆穿過門口或其他狹窄的空間並在有限的區域完成各種工作,從而減少對手推車及鏟子的需求。

Hydraulic Breaker in Action.jpg

Compact Track Loaders

Bobcat履帶式鏟裝機被譽為業界最強大、最舒適、功能最齊全的鏟裝機。即使在柔軟、潮濕或泥濘的條件下,你也能夠順利完成工作。

a770-scarifier-t6k6034-11w9-fc-f_fc_one_

All Wheel Loaders

四輪轉向鏟裝機可以在空間和重量受限的區域工作。此機型的駕駛艙您可以在舒適的空調環境中輕鬆操作。您可以輕鬆運輸此四輪轉向裝載機,其動力和多元的配件將讓您業績創年度新高。

IMG_7223.JPG

Compact Excavators

山貓小怪手(小型挖掘機)可幫助您提高生產率,有十幾種挖掘機配件可供選擇,提高您機器的多功能性。

02.patter.JPEG

Attachments

Bobcat配件和工具幫助您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

開始選擇最適合您的機器的配件吧!

Medium-Bobcat-TLS-TL3570-Agri-Bale-Handl

Telescopic Loader

山貓多功能伸縮臂載運機在最大使用距離及高度下皆具有極高的性能!
Bobcat在設計此類型設備方面擁有50多年的經驗,機器具有高穩定性、完美平衡、多功能性、緊湊性、可靠性和生產率,在農業、建築、廢棄物清理和許多工業應用等惡劣條件下均能提供高性能。

Part_overview_2500x1058_parts_6_lightbox

Genuine Parts

為您的設備選擇原廠零件有助於最大幅度地減少機器停機的時間,並保持機器操作性能、舒適性和便利性。

原廠零件提供無與倫比的零件品質、高耐用性,而最重要的是使用原廠零件就是”安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