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sm_TEUTON-Z-55-Header_5bebbad608.jpg

TEUTON 

破碎機

單軸破碎機(Teuton Z55)主要特點為低速破碎、液壓控制以及篩網過濾等。20-40轉每分鐘;由於低轉速,可更有效且破碎更多種廢棄物。

此外,有別於一般單軸式設計,Z55採用液壓控制系統。 可利用液壓系統,執行各項偵測、調整,使破碎效率最大化,同時保護設備。

TEUTON.jpg

刀具多樣性

可替換式刀組,可於設備上進行部分跟換,且更換效率遠遠大於燒焊式設備。多樣化的刀組選擇,亦可擴充機具可破碎物的種類、成果,搭配專用的刀組,來達到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損耗。

篩網設計

可依客戶需求安裝訂製篩網 (80-250 mm),直接破碎為理想體積,以省下破碎後再篩分的設備成本、操作空間以及時間。待破碎達到設定體積後,藉由皮帶通過銣磁選設備,分離出鐵件,即可完成破碎程序。

排氣系統

冷卻空氣被吸入引擎機艙及切割區域之間的大面積區域,流經引擎機艙並與引擎之排氣一起自機器前部離開。
引擎機艙內的所有零件均由新鮮空氣冷卻,使操作員不會暴露在高溫或有害廢氣中。

遠端遙控

操作者即可透過遠端遙控工具操作設備。

型錄下載

bottom of page